close

背痛關係
(這句好像
已經用了好幾篇…)
除了食藥,
打針
幫助復原
就只有做
物理治療
上年十二月入院
到今日
分別在三間做過
前後做了差不多
三十次
還會繼續下去… … … … … …

在浸會醫院時
是最痛的時候
根本只要身體
有郁動就會痛

物理是一天兩次
住院六日,
做了十次
每次都是做
超聲波十分鐘和
干擾電波廿分鐘

除了第一日的新手幫我
是完全沒有幫助之外
之後的日子
轉了其他物理治療師
就開始有好轉
但都是一直都只做了
上面說的兩個儀器

中途開始教我
做拉筋運動/動作

**價錢以用了的儀器數量計
一個HKD$220**


出院後, 因為沒有介紹那裡好
就去了診所的那個
這間我做了十五次!!
只是由十級痛降至四級痛
當然可能是因為
中間我去test又惡化了
但康復速度真的…

一星期三次做了
人手推鬆上背之後
五分鐘超聲波
十分鐘干擾電波
十五分鐘磁療
(磁療對我來說好虛無
除了第一次
蓋在腰上有點震
之後都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說是修補軟組織和消炎)


都有教我做拉筋
但和醫院的一樣囉…
**價錢以時間計,

凡每次都是半小時
三十分鐘HKD400
一小時HKD$700**


到現在是另一間物理治療
老實說
一入門口一點都不似診所
反而似小朋友play-group

到今天只做了兩次
明天再去
但已經日常沒有痛
只是拉筋時有點痛
或者坐太耐會痛

每次會重新找出我痛點
之後就用一個暖的碌碌棒
強行碌鬆肌肉
之後用一個什麼生物電波
(又是另一個好虛無的東西)

調整好身體內不順暢的電波
長期有救護車聲和心臟起駁器囉(笑)

最後是紅外線熱敷
每次大概做了四十五分鐘

亦有教做新的動作

**價錢都是以時間計
但是touchable
time HKD$100/5mins
Non-touchable
HKD$50/5mins
但我每次都是HKD$480落樓**


到現在
我起床,
睡前
都要拉筋才會舒服點…

好想講…
現在是有
保險claim
我才做得這樣密
所以我都介紹
有需要人士
現在這間
但前提是
有得clai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理治療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