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時收到政府信
以為好交稅…
但是通知我去做test
第一反應是
我有send
cv出去咩

才想起是上年十月
知道我要提早解約
之後PT時見到send的…

好久之前都試過
但明顯fail了

這次,

多少有了之前準備
EA
test的需要
一直都有練

好攪笑
在家因為坐得問題
沒有用電腦好久
打字真的生疏了
最神奇地
我打英文竟然不達標…
但中文又ok

Office就練不到
因為考場是07但我家是10

到考試日
依信指示早十五分鐘
已經見人龍…

考中英文打字
發揮小宇宙
居然打到合格字數

但兩旁是神人
是完成全篇的
只是…
好想說
打字快你就去做data entry 啦…

到office,
我認我好白痴
我居然沒有看到question
只跟著answer sample去做
Oh! Shit!


不過我真的
和sample有9成一樣
而神人就… (嘿)

Anyway,
算了
都做了…
而且我都不覺得自己
會pass而且
入圍可以interview
因為我低學歷麻…

或者下次有出post
我又send下玩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