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錢不多,

但放在銀行會在
不知不覺間
用在無需要的東西上

做儲蓄plan
我又好討厭一筆錢
被人鎖死
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年
又或者要有一定金額
才但特定的高息

因為入院claim保險
想起保單可以做儲蓄
問清楚後
知道不用鎖死
多有多儲小有小儲
年利息是4-5厘
有需要拿回
只要25美金就ok
所以就放入去~

一萬計, 保証最低4厘
(其實我對保証這字好感冒)
就是10,000x4%=400

對我這些不懂投資的人來說
是唯一的出路(笑)




題外:

去銀行轉帳時排隊
銀行是有點焗,
人又多
忽然有一女士暈倒
還要頭撞櫃檯又躺下
老實說…
我這排隊人士真的只有
叫銀行職員call白車

因為不知道她會不會
傷到脊椎,
腰骨
隨便移動傷者
可能會令她的情況更差

當時有職員去叫醒傷者
但好像沒有反應

這時有一(死)老野
聲大夾惡的話
“抬佢上sofa啦,

瞓地吸地氣會中風架!!”

當然沒有人理他
之後(死)老野就沖出去
不夠力但又死要抬起傷者
之後有一中年男
就出去一手抬起

途中有一高肥男冷冷說
“call白車啦”

(死)老野還是說
抬起佢就得,
唔駛叫白車啦

到了sofa中銀職員
都用了一定的時間才
Wake her
up

之後又有一個女的倒下
但原因好攪笑
“我見人暈, 我好驚
所以暈一暈…”

到我完成轉帳,

白車就來接傷者走

其實我當時想講
你唔好攪佢啦
一陣整到佢仲傷呀
但我知一講
(死)老野一定會用
更聲大夾惡的指著我
細路你老幾呀
我都唔知抬過幾多個呀
下刪一萬字……

又好想講…
中風係因為血管爆了
不是吸了什麼地氣呀
老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