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在上一篇一次過寫的
但越寫越長
就分別吧
反正都沒有關連的~

1-
今天自己修剪頭髮
史上第一次的成功!!
果然將牙剪垂直向上插
就不會剪平/一忽忽了
星期我就幫兩老剪頭髮
哇哈哈

只是...我應該是右斜向左
但剪成了左斜向右....
不過不會有人看到啦~


2-
看到有”口罩族”
就是無病無痛都帶口罩
因為安全感大一點

我不會帶口罩(肥人怕熱)
但如果那天的衣服有帽
我多數都會帶上...
就是帶上一會又除下一會的樣子
但lunch time睡覺不帶上就睡不到...
所以工衣一定有帽的.....
因為安全感大一點
同事大多都習慣了
只是有些會說
“你好凍咩?”


3-
公司開始新年佈置
但不見了老細房前的對聯
路過的我
忽然比玲玲說
“或者你叫阿KU搵下
佢命格搵野實搵到”
... ... ... ... ... ... ...
搵不是問題
但引申來說
所以我日常的工作都是在找東西?
問題... 我現在又真的是天天在找東西(汗)


4-
離虎年最後一個出糧日
只有四天
但還未有人
入房拿加薪(辛)和bonus信
大家都擔心ing.....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