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卡兩個月內消費

HKD$4800就送一個

24”的硬喼

 

而我收卡後半個月

就帶了小白回家了

 

這兩個月的卡數真的

 

帶行李箱回家

應該是我背痛後

第一件體力活動

 

中途還要帶著喼

去做物理治療

 

回到家

手臂超酸痛

 

檢查行李箱

有沒有問題的時候

忽然覺得

 

有新喼,

但身體狀況不太好

戶口金額又每況愈下

工作上又不明朗

去旅行真的是遙遙無期

 

我知不應為了新喼而去旅行

問題是

我連PLAN的藉口都沒有

 

真心傷IMG_20130126_194650  

 

但話說回來

免費的行李箱,

質地不差,

只是沒有密碼鎖

但有鎖上鎖

 

還有就是我沒有想到是

喼身竟然有立體印花

加上又白色

遠看有點似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