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工時,

已經回覆了HR

我會做VSTI的工作

之後都有和現在的公司夾日子

我幾時過去

 

老實講,

我當然想早點過去

因為那邊人工高點

又不是合約

福利好丁點,

假期又多丁點

 

問題是我就是

有傷要做物理

才想拖遲上任日子

 

由我老細懶體恤的回覆25

到今天說被人家有壓力

被對家的高級人士出聲放人

你就耍哂冧, 18就要我過去

 

我有點想說

不如聽日呀

 

我明白三四月是繁忙月

問題是我是一個新手中的新手

不可能一上班就摩打手的幫你打單

 

你真的如斯趕要人用

大有人在, 而且我不會是

你的choice list上的唯一囉

真的不用如此屈就要等我的

 

, 好攪笑的,

到現在我都只知道每月人工

假期是在內聯網找到的

每週上班五天是見工時我問而知

其他的資料是零

例如上班時間, 有沒有bonus

Ottime off還是無償

 

但我是沒有骨氣

而且只理金錢

要有現在人工

和工作量

外邊真的有難度

 

在那邊工作過的朋友

說人事不好,

沒有可能傾計的同事

我現在都是啦

(我現在的公司,

根本就沒有預過我會做到一年

我只是攝時間用, )

 

所以我去到那邊,

應該ok

而且是初九上班,

還是CNY

我只是按章工作

不喜歡的就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