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這間絕對BLACK LIST

叫足藝舍

 

舊不是問題

但行入房間, 立即有

我來爆房嗎?”的想法

提供的是一次用的

不織布衣褲

 

天氣寒冷, 唯一可讚的是

電暖床, 好暖好舒服

不過角位有破損

 

師傅好像剛起床的C9

都算了,

但我真的第一次

真係一直都是按骨

而不是按摩囉

就是一直向我的骨頭進攻

我好難會不感到痛架囉

還要話

你忍下啦, 你淋巴塞呀

塞你老鼠

 

最神奇的是

同行人竟然按到小腿抽筋

而他的師傅居然是惶恐的問

咁點呀? 咁點呀?

 

還要同行人安慰的說

等等會鬆的

 

有點貼錢買難受的過了

100分鐘

 

出到櫃台

又有好神奇的對話

如果師傅唔得,

下次黎要第二個

我地好多師傅架

…………………………………………….

 

再俾了個難鬼MEMBER

下次有8

打死我下次都不會再來!

 

 

足藝舍 (廣東道店)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54-66號帝國大廈五樓C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雷 按摩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