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十二小時

連續睡眠

全靠藍色小藥丸( ̄ー ̄人)

 

星期六的早上

一家人去了飲茶

十點去到,

都已經是午市

原來星期六

早茶的意思是

早上六點至九點三十分( ̄△ ̄)

 

食飽飽

是勞動的時間

早上去菜市場

真的和打一場球賽

沒有分別

要閃避,

又要一眼關七

超累

 

回家補回

上星期未看的

tbb930

每一次看到咖啡陳的

箱頭筆紋身

都會不期然的想像

我的那顆

他朝會不會甩色似用

箱頭筆畫的星()

 

看電視的同時

/飲著草莓牛奶

真的是新鮮草莓+暖牛奶

今天好寒冷

要食/飲熱東西

草莓在牛奶浮沉

其實是有點嘔心的樣子

 1203.jpg  

再外出, 晚上更寒

想說

我居然用了一千多

under

還要是在馬莎!!!

 

好攪笑, 同行人未免

太看得起我

找來38c給我

(:英國size)

給我當帶麻(;)

最後合身的size

真的有點傷害

我的弱小心靈OTL

但舒服又價錢合理

ok

 

因為去旅行

就會掉了舊的麻

去完兩次,

應該家裡就

沒有存貨了((ミ ̄エ ̄ミ))

 

就這樣過了

十二月的

第一個星期六

 

(o) (O) ( ̄。) みぃ( ̄ー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