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人真試
不是說網上的方法無用
事實上,
當時對我來說是無X用

一個是用打火機,
不食煙的我
在酒店不會隨身有火機啦...

二是用另一個瓶蓋去打開
這個大概是可行的
問題是, 當時我只有一瓶
而且... 又當我有兩瓶
又當這方法可行
我都只可以開到一瓶啦...

其實...
當時最簡單的方法是
落樓去7-11
買一罐易拉罐的東西飲
這個就留在酒店,
都只是25bth...

但!
神經病人是不會用
簡單又正常的方法的!

所以我就拿著這飲品
在房內到處試

1117-4  

門框, 櫃邊
櫃面, 水龍頭
行李喼(?)
但都途勞無功
瓶蓋和瓶身還是
緊扣著...

坐在枱前,
看到這位置
又試
第一次開到一點
之後度又位
一次成功!!!

1117-5  

但因為有氣的關係
噴了三份一支出來(爆)

努力過後的成果
是特別好的!

事後檢查過
這個位置沒有變形!!

其實...
只是找到一個
堅硬又穩固的
東西/地方
就可以開到的吧
但木的位置...
一般都不可行的...
金屬比較好

但最簡單的方法
還是不要買這瓶蓋的東西...
如果沒有開瓶器在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打開瓶蓋 沒有開瓶器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