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17nov, 0930~1245

四年前去過一次
四年後再來
除了舊了一點
殘了一點
漲價不小之外
我還是喜歡這間~
出發前email預約了
對方亦好快confirm
做了推油加草藥球
90mins
早上優惠,
送facial和早餐一份
1320bth+50bth tips
1117-2  
一入門口已經滿是人
先入茶, 抹下手, 穿拖鞋
填form,就去洗腳
行透明玻璃樓梯上房
忽然想到
我媽應該行不到(笑)
房間好像是203
迷宮一樣
沒有人帶, 去洗手間
之後會迷路的…
記憶中
(因為這間我按到睡著了…)
這間的油比較濃
在身體上有點黏
師傅是位有點年紀的大媽
或者是我在form上填了
要大力
真的好夠力
亦到位
所以非常舒服
而且沒有反身好多次
(aha那間我反了無數次…)
加上推油時
已經在房內蒸熱草藥包
整間房都是lemongrass味~
非常relax~~~
草球味真的是香茅味
不是雜草味*
溫度也剛好不太熱或凍
推油鬆了, 再加上草球按壓
基本上, 整個人都鬆弛下來~~
完成按摩, 就到一小時facial
沒有針清
但洗臉磨沙面膜
蒸臉冷熱玫瑰水膚臉
最後塗cream, sunblock
都有齊
不用錢的都差不多了吧
最後在高床上食凍了的早餐
但那個咖啡不錯~
在房洗澡, 出水位好可愛
但我半夢半醒下忘了拍照…
整理好儀容
就落樓食甜品
再買hot pad回家用
(腰痛時早晚用, 有點幫助~)
1117-1  
location:BTS(Asok)exit2
一出就會見到urban
之後向unban的相反方向下樓梯
直行, 過了酒店再過time squre
會見到一間boots的
再向前行, 左邊就有條小路
入口處有路牌寫住suk12
入去直行就會見到~
 
(印象中, 四年前是的士去
不知道是晚上的關係
或者當時只開業一年,
的士大哥找不到路
沿路一直問人…)
arrow
arrow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