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16 nov, 1730~1920

這是一間每年去bkk
都一定會經過
但三年都只是經過
沒有入過

這次一人遊
想去那就去那~~
 
由levis outlet行去, 
只是十分左右
但其實沒有什麼好買的了…
除非你喜歡貴價買次貨

本身打算walk in
但full了要等

1116-2  

做了90mins熱石
用了泰xx的coupon9折
就是1360bth+20bth tips

事前看過別人的按後感
感覺和我喜歡的類似
而且是泰北的風格,
未試過未見過
 
不過...事實上…
我麻麻喜歡這間
因為只喜歡熱石, 
而熱石又不是只有這裡有麻

一開始不要說有茶
連找個人理我都沒有

 在萬金油的香氛味中

等了半小時
之後叫我上三樓

那個拖鞋又不好穿
我就赤腳爬樓梯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
泰北建築都流行樓梯
是這麼直而細級…
我爬上去時
有一鬼佬都步步為營的
手執拖鞋行下來…

anyway, 我都爬到上三樓
(樓梯的裝飾都值得一看, 
但我沒有心情拍照…)
 
整幢房子都是
我喜歡的老房子感覺
裝飾, 擺設真的不錯

但...
泰北建築流行門是關不上的嗎?
 
是真的…
大媽放下小褲褲之後就走
努力關幾次門但都彈開
沒有羞恥心的我
就躲在門後脫光光
之後包著毛巾拍照
 
這次都是高床
而大媽好嬌小
在高床上扣腰
做大動作時
有玩機動遊戲的
刺激感
 
再來… 泰北的按摩流行
技師手帶飾物的嗎?
你說得出的手部飾物
(戒子n隻, 手鏈/手鐲n隻, 手錶)
大媽都有帶…

都算了
飾物們沒有襲擊到我就好了
只是一直都有金屬碰撞聲

重點來了
泰北的按摩, 
不可以大力一點的嗎?
大媽先按左腳時
真的只是輕輕的輕輕的
在腿上掃
我以為用石會像樣一點 
靠! 石只是在腳上流過
大媽還要手滑了好幾次
(因為每次石頭掉下時
她都opps了…)

我轉頭說"靚靚"*
答覆居然是
"不可以大力的"
當然她是用英語說出
但之後的明顯地
大媽有大力了點
所以才感受到
熱石按摩的精髓
就是爽 kaka

但按完是沒有什麼大感受
一來要趕回酒店
和我爸玩視像電話
二來在這建築中好累…
我給20bth的時間
大媽好像想說
最小50喎
(在大陸經常聽到)
但當時真的感受麻麻

回到酒店洗澡, 玩完電話
呆在床上時
才發現肩頸放鬆了
左右轉頭時沒有發出聲來

唔… 如果去on nut 的tesco
(這間大, 而且都貨架都算放得密的)
或者去完mega banaga 
有時間可以去試一下
大前題是有coupon
  1116-1  
loaction: BTS On Nut exit#3
出閘後經天橋過對面馬路
向tesco相反方向
行三分鐘左右就到門口
 
 
Web: http://www.pimmalai.com/
  

*靚靚=strong=大力*
*飽飽=weak=細力*
*蓆=pain=痛*

arrow
arrow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