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店/鋪是有找過資料的
只是沒有想到,
剛好就是在AHA對面
所以按完摩
就買了一個回酒店食

現在回想...
買的過程, 滿攪笑
因為按完過馬路時*
已經見到一堆香港人在鋪前
又手指指
又講英文的
想買芒果糯米飯

但一老一嫩的店員
都沒有理會
結果,
一行人就空手走了

而我!
剛好有一個泰國姐姐
買芒果糯米飯
之後我就指姐姐買的東西
再給一個"一個"的手勢
之後年輕的店員就慢慢的切芒果
執一盒給我

價錢方面...
我見全間店都貼著
一堆泰文加上100的字樣
我又見前面的姐姐
付了一張紅色的
就帶走芒果糯米飯

我就付了100bth
拿了芒果糯米飯
之後在等一會,
店員沒有找錢
我就走了

我見四年前的旅行書
寫是60bth一盒
可能... 通漲吧(?)

1115-2  

回到酒店
才發現!!
是芒果多過飯的!!
單是芒果就有差不多三分二個
飯真的只有一小份
(飯下邊都是芒果來的!!)
另外配止那個黃色的粒粒
好好食!!

100bth, 抵!
自己買一隻芒果
都要70bth啦...

另外, Thong Lo Sukhumvit 55
一直行都有新奇東西
下次會再去(笑)

location: Thong Lo BTS Exit#3,
落樓梯直行,
第一個路口轉入
就見到芒果堆的了!!

*我學識了在泰國
一次過六線的方法
就是直行直過[笑]
當然不是叫你見到有車
成100/km衝過來都照行
而是有塞車, 停燈位的話
就是好timing了!!
試過幾次, 都冇事 kaka

arrow
arrow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