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18nov, 1145~1315
 
本來是打算去ari 的body tune
但一開門(10am)就預約
最快都要1230…
 
在樓下行超市和boots
都還要等一個多小時
而且按完都要趕入機場
就回酒店附近的小店按還好我早一點
我之後就full了
只是按腳都要1pm…

做了泰式
一小時身, 30分鐘腳
500bth+20bth tips

老實說
環境比我預期中好
做身的床位隱蔽度都高
當然隔聲時是零的
我後邊的港男按到有點聲音
我都聽到滿清楚(笑)
可能是頭對頭的關係

1118-1  
 
師傅是中年女性
技術可以
至少太實的位
都會努力的再按多幾次
亦會塗薄荷膏
放鬆放鬆後再按

但出去按腳
就是普遍的習慣
傾計
 
基本的bgm, 茶, 
香氛味(好強的萬金油味)
都有齊
整體環境亦乾淨企理

好可愛地
付了20bth tips
 
居然有人幫你開門,
還要送你出門口
和之前在pimmalai
真的是天壤之別....

如果住vic3(BTS:Saman Bao)
冇事做, 又要攝時間
或者像我想臨走時按下
這間都是可選擇的~
(其實… 我不知道附近
有沒有其他正骨場…)

location: 
BTS:Saman Bao, exit3
落樓梯先見7-11
再行過兩至三個鋪位
就會見到大大個招牌
(應該是酒店名,
 因為我見有好多人
一袋二袋的行過走廊)
入玻璃門, 右邊的門口就是了~)

arrow
arrow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