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上班
我這舊人當然退位

3/1早上去了看醫生...
下午才回去食飯

之後就正式全公司
都知道我離職了

好可愛的打單員
真的差點就哭出來
還好找到tissue塞住佢

在新位置是有點不習慣
視野好開揚
還夾在GM和MM中間...

但同女人J
講e-mail, 夾野
真的好方便
因為就在我前面麻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其實差不多一星期
大家還是打電話
去我舊位找我的...
明顯是打錯位的...
明明出了e-mail說我搬了位啦....


fty方面都自己通知了
為什麼每間都不相信呢?
奇怪

豬最衰
說不捨得我
因為我手腳快,
又清楚d款(這點我有保留)
人又唔惡(笑)

我說,
簡單說一點
你鐘意我蠢啦XDD


新人給大家的感覺都是
“好落地生根feel”
就是會在這做一世的感覺
因為第一天好努力的迎合我們
第二天已經搭哂膊頭
(我們是被搭一方)

沒什麼感覺
因為只是和她
交收多一星期

但她明顯比我
細心, 有心,
有條理,
有帶交,
有腦

只是未習慣
這裡文件上的麻煩


唔...
我是不是在自卑(笑)



忽然在想,
可能到三月中
我還會有一定數量的文
是寫公司的事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