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想過這組合的
shipping, qc, account的高層
和我這小職員食farewell
還要二月就食
我last day是3/11麻...

說話內容只有兩個
1/我以為是眠女走, 點諗到係你
2/做咩事走呀? 做得唔開心? 人事? 冇得升?

我的反應, 都是一貫的作風
傻笑帶過就算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但大家...
是不是當我是垂死者
所以對我說心底話?

特別是公公
講到出口不妥貝貝

還是, 想套料?
去做人情?

anyway
不再關我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