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第一次外出會
生外(笑)
其實會不會是
這年見得多?

食魚蛋粉的時候
覺得氣氛不對勁
還有有問出口
大家都覺得怪怪的
可能大家都病吧

辛苦你和我去睇袋
雖然買不到
但都找到想要的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其實可能是我的頭髮影響... 吧
新染的黑色差到不得了
才四天就變了老人啡
而且令頭髮變得油油的...

下次找支脫色劑
反正到四月中才可能去見工
現在頭髮顏色不重要~

就是這樣~


*這天眠女re-ssign了
我相信, 這天之前,
她真的只對我說過
而當日亦re-sign了
她那封是我打的.....

不知道幾時last day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