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有一星期

才到X’MAS假期

明天兩天的

weekend

 

過了十一月

整體變好了一點

 

 

先是知道

x’mas去台灣

是生日禮物來的!!!

就是說我只要付支好

自己的洗費♪( ´ー`)

 

再來是食了蜂膠之後

績了三個多月的ovum

終於都不眷戀我了

 

之後是看圖時間(* ̄ー ̄)

 

 

1/尖咀的toystory

這圖是我mobilewp~

 

2/4DEC上了大陸超市

買了這個加鈣的維媽奶

味道不太好

旁邊的蛋塔OK

HKD8.5有半打

 

3/大陸超市行之後

KFC了個    quick tea

 

4/大陸地鐵,

買這個麻不方便

我拍入錢那個step

 

5-6/大陸買的酸乳

以為是比較流質

但事實是乳酪狀

配草莓, 滿足~

題外, 淋了乳酪在草莓上

對不起, 在我腦中只有エロ

 

7-8/9dec和架啦咩去了

the one食吉豬

我坐了一小時

大少姐姍姍來遲

一個二人餐

full full full

 

9/為了按摩而去無人的海洋中心(?)

拿錢

 

10/地雷文!!

 

11-12/是日晚餐

~)))

 

13/星星十二最新相片

老實說, 淺色了好多

但塗了body butter又會好一點

 

14, 16/fa fa擺酒

我這個做細的(曾經)當然會去

見回舊公司好多人

 

有點意想不到

manger居然扮見不到我

真的這麼討厭我嗎?

多謝你喔~

 

15/好久沒有寄手寫的信

不相信真的會抽中一個座枱歷

會久違的手寫

感覺良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