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
不太懂得應付
新認識的人
的人

這晚應付了
兩個半(笑)

老實說
我一直都沒有想過
在網上知道/認識的人
會實體化的...

還好他們三個有講有笑
我最怕dead air的說...

在迷宮一樣的
海港地找芽莊
唔...
麻煩哂~
因為有人帶路


環境有維港海境
但好Q嘈...

食物如料之中
味道,普普的
但衛生就...

好神奇蔗蝦跟上一藍菜
但有蟲蟲附送...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紅紅的是蕃茄蟹肉檬
不是不好味
但我真的覺得聞到是
眉豆煲豬骨湯的味道
蕃茄味真的不太覺得有
(但這個是我叫,
而我又未食過的...)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這個茄子,
其實有點似我媽蒸的
蝦毛茄子


就這樣
過了一個晚上
多謝大家帶我
這個大鄉里出城
(≧∇≦)ノ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芽莊 越南菜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