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e hours時
可以空閒到有時候
執整一下兩隻flash drive

還有時間看/買團購

一天… 才做了一丁點工作
還要拖慢來做才做到一天

全職人士是超級忙
就是忙,
所以根本就教我(們)

這樣的工作不是不好
只是…
這兒沒有bonus/雙糧
(知道這世界不會兩全其美…)

唔… 就是這樣
今天有時間想想十月的事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十月去日本麻…
如果他們兩不去
我應該不會諗錢的問題
“沒有就沒有吧”
大概會好豪的說(笑)

但他們兩…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只要世界有一刻
不是只為他們而轉
就大檸樂了…

但我不去,
會被人說不孝
但我去
就是六個晚上睡不到
老馮的要做導遊
(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

而且要NO-PAY LEAVE1.5日

雖然說旅費可以不用出
(但沒有說不用出多少)

其實有一個沒有反駁的理由

但用不用好呢?





題外:
我這個BLOG
真的只有寫
食物和旅行
才有人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