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個月就去了

捐血站捐的

但知道公司攪

Blood Donation Day

我未試過

在捐血站以外的地方

捐血的

同TEAM的暑假工

又想就join了~




好多人捐呢~

一出樓就見到人群~



見姑娘到督手指到在躺椅捐血

都差不多等了四十五分鐘 W



好神速

六分零三秒就捐了

450CC



我想話…

次次都無人

問你捐幾多/

今次捐350好啦



次次都是一野就450

因為我大隻

可以捐多點嗎(苦笑)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負責的姑娘好攪笑

又教我摸血管

捐完又俾我摸下包血

仲話

“你睇, 幾暖~”



食了個三文治

飲了美綠~



又等下人,

攪攪下, 成五點先返位XDD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痴暑假工的福

我扮學生(笑)



所以拿了個學生才有的file




9月還會有

公司送出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