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前一天

我爸早上嬲了全川人

晚上又(好像)正常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早上… 扭蛋

扭到橙色的LOMO機仔

開心



問人為什麼backup

在hard disk的東西不見到

問問問才知道

有人屎忽痕拿了去插機頂盒

又不知道為什麼會寫了東西入去

就這樣不知道的情況下

Format了hard disk

還要覺得我小題大做

燥底, 著左



立即上網找recovery的東西

來救, 需時兩個幾鐘

擔心



去行街, 格價~

放鬆了一點



下午茶在連鎖店食

有點



回家, 看到recovery完

還是空白一篇

我個腦都空白一篇

然後身體

好像出現了

一個又一個空洞

(好像好誇張, 但真的…)



打電話來救

大家說的…
都差不多(苦笑)



就是沒有了~



WHAT THE FUCK!



就是這樣

兩年幾以來

拍下的所有相片

全都沒有了~



我認自己都有過失

只save在電腦, 我衰

好信唔信,

信會無啦啦咁好死俾隻hard disk你用, 我蠢

唔咩7都話佢知要點做, 我賤




咁ok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d disk recovery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