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麻… 我星期一去了見 MERCHANDISING 由FAFA介紹 星期三去了佐敦見 ADMINISTION 都是識的人來的 結果不重要 因為兩邊都是急要人 自然阿豬阿狗都會請 重點是 如果不是有人介紹 我反而可能會 辭去現在的temp 去做新工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我懶 亦無大志 同時無目標 而且無所謂 現在這裡人工不差 工作又沒有壓力 只是沒有bonus和雙糧 而且合約只是半年期 這座山還有柴可燒 又不難找 不用走去另一座山麻~ 所以 某程度上 沒有什麼理由 走呀(笑) 知道自己年紀不小 但我知道自己 現在, 未來三至五年 都是這樣過活 都應該沒有問題 當然是一樣的生活 大家不要這樣 覺得我不珍惜機會 你覺得是機會 我覺得是…… 我不知道 總知不是好東西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麻 就這樣
我真的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