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人去會進化的(笑) 話說第一次看HELLSING OVA “女女女””尸死” 一幕我真的看不下去 結果 就一直沒有再看這套的OVA了 今天一個人在家 做完可缺的家務 洗衫, 抹地, 煲水, 煮食 做facial (笑) 想起這套就看了

反而, 覺得
“あ、そねだけ?”
果然這不是H動
那PART不會是重點

之後, 覺得
以前討厭/害怕的
現在都沒有什麼反應
因為對象轉變了

又或者是有點酒精上腦
所以都沒有什麼感覺(笑)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還是互相當大家是透明
這樣沒什麼問題
只是我好討厭/怕
有時我做了些
他討厭的東西
(雖知道
只要你的人在家
就一定會日常的事
是他討厭的
例如行出廚房沒有關燈
但其實你只是出來拿點東西
之後又會進去的…)

不會有人出聲鬧
但就會不斷聽到
大而明顯的嘆氣聲
之後就是大力做回
他理想模樣的聲音
(例如大力按燈制)

我真的有 如坐針氈的感覺

不過討厭都沒有辦法呀~
我還要是
靠這裡
才可以生活下去呢~(笑)

再說
不論發生的是什麼事
所有人都認為問題
都可以好利害的
只是由我一個人
產生出來呢~
呼~

就這樣


Topic的歌好好聽的說不
不論是歌聲還是內容


題外
其實我現在這情況
一般都是發生在青春期的吧
都已經廿九幾歲現在才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