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在是這天拿了T/O
是因為其中一架中醫車
是星期三到我家附近
又方便我下班時去看

我半失眠了差不多半年
(就是腰痛之後開始)
重點是我的黑眼圈
真的變成瘀黑色…
見我爸看過都好像OK
而且又不是貴
就試試看

好得意,
我想看改善睡眠
但醫師問過情況後,
說先處理好失眠,
再調理生仔的器官

唔,
我都知那個位是有事的…

看診都好仔細
(我不知道是不是
第一次看才如斯仔細)
問得好detail
最detail是有沒有藥物敏感
問了好幾次



一次開7劑($30/each)
飲的是農本方的沖劑
好方便, 味道亦比想像中可接受
本來是下星期(4/9/2013)覆診,
但因為開員工大會而遲走
下星期又要食飯
變成兩星期後才覆診,
我希望中間沒有問題吧……

我飲完7劑,

失眠的情況真的有改善
至少容易入睡, 而且小了扎醒
黑眼圈都開始變回啡色了!!!
勁開心 kak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