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一年合約轉為二年合約
但每月人工還是要在
下一個月的七號前才過戶

**新工作開始了
大約三星期
好像開始知道
工作流程
不用說
一定會有甩留

但又不會有大問題
因為我現在的單
都一定要給上司過目麻
所以不會有事
又因為我是新人
應該短期內都不會放我
獨自行事

**見工和剛上班
或者上班兩天話事人就
話:”多野做, 就成TEAM做到
十二點都要攪掂佢”

但, 事實上
所謂的”peak season”
除了打單為了賺ot錢之外
(對, 就是ot錢,
我才知道我時薪是$59.9…)
9成人六點就下班

我… 應該會是
準時(0520)走的人
當然, 只差十零分鐘,
就坐多一會賺ot

**上班十幾日
食了好幾次TEA
這個是farewellIMG_20130306_154616  


**公司沒有蒸爐,
所以帶不到飯
每日回去煮都可以
但麻煩囉…

**買了長背墊
但好像不太適合…

**希望在這工作
可以儲到錢吧…
上半年戶口又會小了一半…
又保險又saving…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