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要講一句
真係好能痛

每年總會有一次的自助餐
如心的不知食過幾多萬次
每次的椅子都是異常的軟
一坐下去就會下陷

去之前真的好擔心
(所以食了
雙倍止痛藥和貼了藥貼)

結果是,
換了新椅子
但都是軟身會下陷的

問了staff有沒有其他的椅子
唯由照坐
知道沒有硬椅子
真的哭了出來
因為一定會痛

之後是每十分鐘
就要站起來
到處行行

問題人頭湧湧
到處行又怕被人撞
就企在位旁
又被人投以奇怪目光



我當然有想過走
但,
走的話就會
我媽黑臉一段時間
她的兩老不見我又會問三問四
之後他們的女兒又會說三道四
而一定會以為我聽不到的說
佢又扮哂野

這是必然出現
因為自己腰痛後
已經出現了N次

不過最痛(生理和心裡上)

都是回家行去巴士站
幾條友發神經見車就追

我都說了
”你地搭啦, 我等下班車”

我不介意等十五分鐘上另一班車
我不趕時間

但我爸好能可愛的
不斷叫我跑上車
又不斷的的同司機講
等等,
等等佢好快跑到黎

現在回想起唯一
可以叫他們開車走,
我搭下一班的說話
應該是
仆街,
我咁能痛
點Q跑到黎
你返去先駛死咩

但我真的說出口
之後絕對會被打死
(但如果真的,

都好反正都痛
死了就一了百了麻)


上到車還要被人問
你好痛咩
都叫你睇另一個骨科架啦
真係你老卥…

回到家用熱水洗澡
食藥,
之後就是
藥貼, 藥膏, hot
pad出場

還好之後起床
痛小了


現在等下星期看看
公司claim不claim物理治療
再決定之後可以怎樣做…




我知我的思想好negative

但我真的好想問
其實我做了什麼
你們這樣討厭我?


又或者, 其實會不會
我是你姐妹執回來的
我根本就不是你們的一分子
如果是真的,
麻煩你們說出來
不用大家都辛苦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