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前)公司annual的禮物是
兩位tea buffet
coupon
所以今天一行四人去食
就是買一送一
都是一百大洋一位

可能是價錢問題
整體感覺好像食茶餐(汗)

是日主題是沖繩什麼什麼
但除了甜品有點相關物之外
就是一般餐廳的食物

甜品類比例吸引一丁點
那個菠蘿小蛋糕好好食!!

雪糕都ok
但芝麻好x甜
還是抹茶好
配waffle更好 kaka
但前菜真的太一般…



這天我的痛症沒有浮出來
所以都有點好心情
又可能因為這個原因
我幫了一老一嫩拿食物(!)
都是不認識
重點是,

以前我是不會幫陌生人的

就這樣


之後去了看手錶
其實七萬元的IWC
真的好吸引
但我是個平實人
二千的精工已經好OK(笑)

用一隻七萬的粗帶…
括花了, 我爸會好肉痛
即使那隻錶是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