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醫生說我康復之後
要游水,腰間軟骨
才能回到正常位置
游水不是問題
問題是游之前
要處理好毛毛才麻煩
我天生就是生小孩…
加上有用拔毛器
結果攪到一榻糊塗...

今天去了廣告好利害的店
"免費試做"了underarm
去到填填form,  
都好快就入房開始

激光射過的位置
有點針刺的感覺
但不太痛
反而燒燶的味道
有點嚇到我…
真的好利害…PhotoGrid_1357218692862  

做完就到戲肉
sell package
還是老樣子的
帶你到小房間
由最貴的sell到公司最平的

但我有點不喜歡的是
見我面有難色
就說"o…講錯你知
應該係依個價先真"
之後就平幾千
又或者
我計你做學生/
我當你試做多次

給我的感覺是
價錢什麼,
只是由他隨口
睇時機而開
沒有固定的

peak hour or
non peak hour
都是隨他喜歡而定

另外就是
踩其他公司
說到其他公司的
都不是激光,
只有它才有

最後真的
免費地行出門口
因為我說
我連二百圓一個月都
affort不到
四千個大洋脫上唇
說是開a/c用

我… 應該會
買一部家用機
全身脫k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