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飲酒醉
就是精神上好正常
只是身體有點朦糊掉
(例如
mouse按到不想按的地方
不斷打錯字
不期然的將手放在咀邊)
精神上真的無問題

老實說
感覺真的好像兩個人
一個飲醉, 一個在旁


只是30cc vodka而已
就變成這樣真不像樣

1:3的比例
原來味道不錯
不會太苦/甜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對, 今天
在公司是係事做的過一天

下班(半)被迫的
去了觀塘拿女人褲

大概今天進食不多
沒什麼體力
還要我去拿重重的褲

我八點回到家還要說
"你做咩咁早返"
老細, 我hea工
但人地要做架

是有點燥底
(因為她覺得褲
比她生出來的孩子重要
我遲一些拿回家
好像那些褲會哭一樣…
我死了反而有得著
因為有保險金麻…)

洗澡時用了那個
好像洗衣刷一樣硬的
刷子刷身
省卻了人力抓抓
全身都變紅了
再沖熱水
呼~
身心舒暢



現在在看生日禮物
買一部三千多的電話和
二千元的眼鏡

不過分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禮物 1:3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