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沒有品牌癖好
只要平,
而我又有需要的
我就會去買

至少我不會只穿一個品牌的東西
結果歷年的照片都是一樣
只是顏色上有分別OTL
相反說
我倒是配服身型萬年如一日

因為有人搭人的關係
找來一張7折卡
不是一般會有BlackVIP喔~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和古力人在愛迪達
速戰速決
因為大家都是有
小許擔心會和借卡人
碰上
真的碰上,
麻煩的可是我呀....

沒有想太多
試了size OK

就買了兩對鞋
和一個不知道買來幹什麼的袋
才$150, 不買會過意不去...

古力明明說不買
但都買了件衛衣
無辦法, 因為是我揀的(誤)
只是我摸了, 覺得好舒服
又有SIZE, 加上有7折
就買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