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和從前不一樣
annual如是, 出bonus如是

在出糧日先發email
說人工和bonus會1/29過數

之後只有我team是
由manager發這信
和鳩噏一番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Bonus是預料之外的多
比上年小了一點,
本來以為(聽說)只有人工三份一
加人工... 看到了吧, 加了$400
所以女人J問我加了幾多%
我不懂得回答....
應該是0.XX%吧

其實, 這次的鳩噏
自己有點不好意思
講到來年的打算是
brand方面不再有大改動
人事上不再有大改動
我照現在跟這兩個人就ok了
但其實, 我新年後就走了(笑)

知道自己年年都講,
但年年都沒有/做不到
就這樣過了三年
老實說
再不走出去一下
就只有之後公司炒了
才轉去另一間做GMT了

希望可以
轉到公司
轉到工種
人工比現在低不是問題
我還可以由零開始
(如果有公司肯的話... ... ... ...)

就是這樣... 吧


對, 好可愛的是appraisal的result
不管是女人J還是M
對我的評價是正面
都是說有potencies的(笑)

我想說
一個人做了一樣的東西三年
三年前和三年後
一定會有分別吧(苦笑)
再說我是那種
”你給我, 做到就盡做”
的蠢人

所以, 這不是有potencies
只是笨而已(笑)

M有一句的大意是
給我多些機會去廠
(traveling to fty)

原因不明, 但是有奇怪的感覺
因為這句是由他口中說出來


就是這樣子
年尾在炒人潮和不穩定下
收到bonus
準備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