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只是星期三
但日常習慣方面
根本是星期六才會出現的....

早上一家人
一家三口
去了老餐室
食早餐
之後去街市
之後回家hea

這個流程...
真的只會在
星期六出現的....

唯一有點分別的是
最近的sms多了好多
大家知我得閒
無事幹嗎(笑)
但明天到
四月一都不要發給我了
我~外~遊~(噗)

對, 還有點分別的是
我今天去了人力interview
只是一般exh. helper了

沒有想到...
居然會兩個interviewee
對一個interviewer
還有...
我好(暗地裡)不好意思
對著另一個interviewee
我又偷看到他填work exp.
只填了一個
還在想
嘩~
佢都做左份工好耐喎
因為對手(?)貌似3X歲麻...

但原來人家才剛HD畢業
已唯一的work exp.是su job...

sorry~
你的outlook
太mature....



就是這樣
我四月, 應該有十二天
會在機場expo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