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麻…
這一, 兩星期
都是異常
鬰悶
之後就好神化的在想
為什麼我會在這人世


當然神經病的人
只滲透出
我只是為了
要處理某人的身後事
被製造出來
來到這世界

期間的生活
要和守行為一樣
有異樣你就找死
因為你
只是工具麻
有飯你食
有床你睡
是優待了


好吧, 神經病麻
再加上
我看了本叫什麼
“我二十幾歲, 我準備好…….”
本以為對
有點迷茫的我會有幫助
事實是有幫助的
特別是神經病那方面


或者作者想同反面教材
但明顯我受不了
每看完一章
心情就向下降

HOLY SHIT
我真的看不下去….


忽然發現
原來已經有兩星期
沒有看動畫
剛好銀他媽在線就看了
只看了兩集
心情居然好起來

之後一天
聽回古早
不知原因,
但就是喜歡的V-rock
心情再好了一點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到今天幫別人
買到超平後備電池
HKD$99有4000MAH!!
[黑色的是買的
白色的不用錢
我是用血換的!!!(笑)]

團購的按摩
又預約到時間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日子…)

但我又找到另一間按摩
可以生日去(嘿)

回家又touch wood
沒有被說教(呼)
兩星期來的第一次!!!

所以心情就好了

所以麻
偶然的神經病發是好事
花無百日紅

只要你神經病至80%的時候
記得自己有什麼是喜歡的
就可以recovery回來

當然, 是recovery了
你亦可以keep著
神經病發時的想法
是變態, 不可理喻
不正當, 不合法

但這些令我有平衡感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