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上月中…左右吧
想問大師
這份轉成長工好不好的

(其實就是不想,
但好像是份好工
六神無主)

但大家都不繁忙
(正常,
有幾多人會如我般
無事做)

最後就約到這天
出來食個晚飯

不是好好食
又不是好難食
反正, 志不在食

他們都真的好繁忙
唔…

沒有想到FAFA會出來
唔…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大師說我年尾
會破財
而且動怒
我說, 我知道的了
因為和某人去台灣麻
破財, 已經確定了
動怒, 我希望不會(笑)

身體情況不理想
這個, 自己知道的
但沒有想到會被看出
不過現在麻
我不能請求家裡的人幫手呢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