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痕的找回陳舊日記來看
就是只做了接近一個月的
那份工作

忽然覺得, 是不是
地區問題?
現在這份和那份都是近屋企
所以都會是
第一天上班就異常討厭?

現在這份
我真的天天上班都想辭職

其實這份工作不差的
(某程度上, 算好好)

因為:
-近屋企, 可以回家食
-即使上司要OT, 我都不用OT
-五天工作
-公司福利好
-想讀書可以申請津貼
-食飯時間有75mins
-上午工作三個半小時, 下午工作四小時
-工作量不多, 多是手來手往
-人工以point計, 而且不低(過了probation計)
-工作環境絕對寧靜
-position是一人之下, 幾十人之上

好好, 的樣子呢


但工作了九天
壓力居然大到我睡不到

或者是一下子由
小公司的低級員工
變成
(所謂的)高級行証人員

post轉了, 工種都轉了

忽然發現(連朋友都覺得)
我適合做team work,
而不是單打獨鬥

還有就是我是賤骨頭
越多工作我越高興

現在可以
經常出現空盪期
一個人就是坐在位上
看內聯網

等收工

有想過問同事有沒有工作要幫手
但根本就不同department
就算有都不可以幫


沒有teammate的關係
真的試過一個下午
沒有說話
因為連電話都沒有

試過和”同事”出外食飯
或者是我多心
但他們的對話
偶然會急停,
之後dead-air
之後轉topic
唔...


聽說之前那個是文靜的人
我想說這樣的工作,
工作環境好難不文靜
根本就沒有機會出聲啦

工作上, 基本上沒有辦法去問
上司不知道怎樣做(高層麻)
問那個所謂帶過水的同事
大家一樣半桶水(都無)

一次又一次的
跟了他說的方法去做
結果做錯了
結果上司鞋面

“或者你下次問下XX先”
“我就是問了他了...”
“咁... ... ... ...”

只是九天
這對話出現不只一次



可能是我未適應
大公司文化

但, 難聽說一點
我可以不去適應
因為現在的生活還支持到(笑)
而且, admin的工作
好聽是按部就班
直一點就是悶


我不知道
我這份工會做多久
但這樣上班
對我來說真的比
以前晚晚OT到十二點
之後一日又返0930
更累,
真的有壓力...

公司每年都要考試
去衡量你
值不值得繼續留下工作



或者我連probation都過不到
三個月後再找工作
(或者... 這次真的放下假
下年才找工作~)

又或者我會一直
留在這區到老死一天(笑)

就這樣



上一份做了三年,
開頭一直都好地地
只是之後的人事
我不懂反應
又做了三年
所以走了

但,
一開始就討厭的工,
好像不會做得長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T是正常不過的事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