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肚餓
食了克力架夾芝士
和飲了200ml咖啡

昨晚只睡了四小時
還要是靠PME才睡到

應該是嬲自己蠢(笑)
而且不知道, 下星期
LAST幾多日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昨天收到通知confirm新工
下午打算五時多就遞信
但上司工作繁忙
到1745才成功入房遞信

第一回應是
咁快?!
之後又是行貨對白
明既, 人望高處,
我以後都係咁...etc...



其實, 如果這裡不是

我做什麼都話我錯,
再附上有難看的臉色給你看
但事前完全沒有人
告訴過我應該要點做
才是正確, 標準

又或者

教我做事的人,
不要日日跣我
只是一味瀉東西給我
之後只會掉下一句
你自己搵啦!!或者
下?我唔知喎

的話
這公司是好東西來的

當然人仕上
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


白痴的我
5/17入職
6/17已經是第二個月
要7天通知
但我死白痴以為
6/18才是第二個月....

下星期一鐵定要回去
“交收”
只是不知道,
可不可以不補/扣錢
就只返到星期一

就這樣

本來還打算放一星期假才上班麻...

順帶一提
新工又是同區(笑)
但只是半年temp job
offer整體ok的
至少不算差...吧
只是我忘了問有沒有medical....

***發現自己在這公司
做一個月
只是一個月
英文好了好多!!
不論是閱/讀/聽/寫都是!!
至少, 串字好了~

但腸胃上差了
都不知道
腸了多少次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