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沒有預期中的飄

之前覆診的時間

在街上有些飄的…

而且拿不到有重量的東西



我… 的體重真的輕了

十二磅

不過要回到所謂正常的IBM

還要輕多十磅(笑)

問題是視覺上沒有分別的





工作不算多

反正我的工作就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麻醉藥的關係

記憶不是太好而且做一個表

可以做三次都做不好(苦笑)



但好明顯是不關事的



不過我有點想SEPT

餘下的幾個工作天

都是這樣過



又有人說

“長工”的問題

呼~ 現在真的不太想(笑)




明天開始日文課

我有點擔心

沒有精神上課



而且星期五畫星星

老實說

我怕我只是畫粒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都會暴斃… ….



不過我會努力的

(但怎樣努力呢?)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唔…

收到上個月捐血的禮物

其實我還是不太知道

這東西怎樣用(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手術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