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用語重了

其實只是走堂

 

大概

我的日文程度

只可達中級

(但明明年輕時輕鬆

考到四級呀)

[四級有誰會考不到??]

上到高班,

文法各樣好復雜

加上最近天氣又濕又悶

上堂真的睡著了….

 

又加上木醡什麼的

用完了

老人如我,

在這天氣不貼上這個

晚上睡不到呀

 

再加上,

星期日要

choco給古力人

就走堂去了TST

買東西

 

那個木醡什麼

真的開始斷貨,

越來越小店有貨了

行了三間,

最後還是在上樓那間見到

一口氣買三大盒

可以用個半月了

 

還買了其他東西

買防曬時,

覺得好像現在角色對調了

為什麼這次去台灣

好像我照顧他們兩個

不是應該調轉嗎???

 

之後去買CHOCO

想說, JEAN PAUL的店

!!!!!!

我經左兩次都看不到

最後在指示板的幫助下才找到

 

人生第一次

買了這麼貴的CHOCO

買完覺得古力人會覺得唔好食

,

如果是真的, 一定要話我知

我下次BLACK LIST這店

 

就這樣

一晚花了千多元

其實只是走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