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散水餅

是請我的那個O請的

 

只是覺得

地震之後

你都走得好快下喎IMG_20130412_153130  

 

嚴格來說,

並不是走

只是轉

公司大, 地方多

有位的話就可以轉

 

這就是上一間

給我的建議

先找個固定位

之後再轉走

 

但老實說,

我過到試用才算吧

每天都將底線推後()

 

我不知道上司的

接受/客忍, 能力/程度

是怎樣

但我就是這樣的不上心

因為你每天不是突擊測驗,

就是朝令夕改

 

或者這就公司的傳統

那我就是跟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