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裡是自我生活記錄,
多少要記錄一下近況

第一件事是
我的酒癮
又悄悄的回來…
今天好滿足的飲了這廉價酒
好人造的感覺(笑)
就是餘下的vodka加汽水加冰
自己飲得高興就好了

但我明明要減肥
(我是由出生就已經要減肥,
但一直都減不到的人…)
再次飲酒…
應該不會減到了(苦笑)

IMG_20130316_190536  

第二件事是
忽然, 我由心的相信
我的性別真的是可生小孩的
背痛(dec)之後一個月
我差不多每個月都來了三次
是每個月!!
這幾個月都買了人生中
三份一份量的m巾…
忽然覺得,
點解m巾的款式可以這麼多…

第三件事是
在新工作上, 我還是抱著
Hea到底的工作態度
即使上司講了多少
“你要點點點做”
但我還是依舊做錯
(有時是不小心,
但又有部分是專登不理的)
現在我就是不想有什麼變化
覺得我不適合就辭退我吧

第四件事是
背痛還是偶然就會走出來
每天睡覺前/起床前
還是要拉筋才會舒服,
痛小一點點
每天上班前不是塗按摩膏
就是貼脫苦海
我幾時才脫離背痛的苦海…

第五件事,
大概…
大家都真的覺得
我的背痛是假裝出來的
唔…

第六件事,
之前做物理的錢
都可以claim回二百
聊勝於無呀!!

第七件事,
飲了100cc之後
我好像…
Get drunk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